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市领导深入岭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深入岭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2-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和部署,2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姣带队深入到岭东区博爱园疫情防控卡点、东兴村疫情防控卡点、岭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和祝愿。

  在岭东区博爱园疫情防控卡点、东兴村疫情防控卡点,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流程,详细询问了执守人员值班轮休和居民小区人员流动情况。张春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勇担重任、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致以崇高敬意。督导组表示目前岭东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但大家不要掉以轻心,特别是春节期间,一定要不折不扣的按照省、市有关规定,精准把控、精准防控,防止层层加码,做到“六个不”,不搞一刀切。大家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岗位,持续做好看住门、守住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按照“十不准”要求,对十二类重点防疫人员应检尽检,严防疫情输入风险,禁止人员聚集,保护好自身安全,让老百姓过上一个放心年。同时,督导组叮嘱岭东区主要领导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在岭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看望、慰问疫情指挥部工作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和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督导组强调春节期间,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要把握好防控相关政策,第一时间准确为百姓提出的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宿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指挥调度。对重点人员,要责任到人,确保防控监测到位,以实际行动筑牢群防群治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确保岭东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不出现任何纰漏,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