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春节期间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企业

春节期间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企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2-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市边防、市消防队、建龙钢铁、建龙矿业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市边防、市消防队,迟国君详细询问了建设发展情况,了解了一线边防队员、消防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责,规范执法,切实把群众的安全和治安秩序维护好,同时对广大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同志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全力保障春

在企业,迟国君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工作的日常运行情况和疫情期间采取的防控措施,他强调,全体职工要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就地过年职工要加强关爱,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宝生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凯英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