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岭东区委统战部和青山林场联合对辖区宗教场所进行检查督导

岭东区委统战部和青山林场联合对辖区宗教场所进行检查督导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0日,岭东区委统战部联合岭东青山林场,深入到岭东区九峰禅寺和普度寺,就宗教领域落实省、市、区委“双暂停”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区联合检查指导组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暂停开放,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教职人员要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服从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落实宗教场所的防控主体责任,不传谣、不造谣。在走访中还详细询问了宗教活动场所内现有人员情况,出入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登记、消毒、戴口罩等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场所内现有人员要支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力做好宗教场所内人员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