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深入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迟国君深入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9日,区委书记迟国君深入岭东基督教堂和钢联基督教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宝生,统战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迟国君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继续严格执行“双暂停”要求,停止开放宗教场所,停止集体宗教活动。

  迟国君指出,宗教场所教职人员要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服从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落实宗教场所的防控主体责任,防止别有用心人员歪曲事实、借势炒作煽动。

  迟国君强调,宗教信众要认真遵循防疫指南和规范要求,自觉遵守防疫期间对公民佩戴口罩、自测体温、消毒杀菌等方面的要求和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等禁止性规定,信众自身带头做到并督促家人和其他信众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