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到建龙钢铁、区人民医院、一嘉一超市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迟国君到建龙钢铁、区人民医院、一嘉一超市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8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建龙钢铁、岭东区人民医院、一嘉一超市、王家饺子菜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

  在建龙钢铁检查时,迟国君强调,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场地消毒。要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疫情防控上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提前谋划,鼓励企业员工就地过节,降低企业员工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在医院检查时,迟国君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务必用心用情,毫不放松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强化物资、技术储备。齐心协力,把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防控再严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超市时,迟国君指出,大型超市作为老百姓春节消费最重要的场所,必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行业管理责任、个人防控责任,只有切实看好每个“小门”,才能真正守好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的“大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宝生,副区长张海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