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张亚军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张亚军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0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委副书记张亚军带领区疫情防控协调督导组深入我区南山街道办事处、长胜乡政府、区医院、区政务服务大厅、锦旸煤业等地,对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南山街道办事处,张亚军详细了解外来返回人员排查情况、集中隔离实施情况、办事大厅消杀情况和落实“三保”措施情况。

张亚军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局部地区零星散发,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放松心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落实好“三保”措施,做好办公场所、服务大厅的消杀工作,在村(社区)“两委”换届实施过程中,制定好详细的措施办法,避免人员集中聚集,扎实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

张亚军强调,街道、社区干部、包楼网格员要继续发挥“守门员”作用,做好本社区、居民小区的中高风险返回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好辖区居民百姓、企业、“九小场所”等疫情防控宣传督导工作,落实落细“三保”措施,做好办公场所、服务大厅消杀等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