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王崇峰对我区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王崇峰对我区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2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崇峰按照省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对区内超市、宾馆、旅店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暗访过程中,发现超市虽然对进入卖场的顾客实行体温监测、引导扫健康码、佩戴口罩,但超市内仍存在少数顾客未正确佩戴口罩,也未发现及时劝阻的工作人员。

暗访过程中,发现个别的超市及旅店消杀记录不详细,消杀设备未设置单独摆放区、消杀方式不规范、旅店住宿人员信息登记不规范等问题,王崇峰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督查力度,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级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王崇峰强调,现在全区对待疫情的紧张状态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但仍有部分场所未完全防控按要求落实,公共场所作为人员流动密集地点,防范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措施,严密组织实施,彻底整治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严重问题,坚决消除风险和隐患。同时要加大对九小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对不配合、不主动、不落实、搞应付的一律采取强硬措施,该曝光的曝光,该关停的关停,确保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凯英,副区长刘桂荣、姜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