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学东莱创枫桥” 北山派出所党支部在行动

“学东莱创枫桥” 北山派出所党支部在行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2-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群众是家人、警情是家事” 双鸭山市公安局岭东分局北山派出所做“学东莱精神、创枫桥经验” 积极践行者和新时代公安事业的奋力开拓者。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化解群众纠纷,减少群众走司法程序诉讼成本。近日,辖区居民齐某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学得好、牢记使命做得好、平民百姓保护神、人民群众好警察”字样的锦旗送到北山派出所民警王昭手中,对帮其挽回损失、化解纠纷表示感谢。

2020年12月7日,岭东辖区居民齐某报警称:在岭东区床单厂后院自家房屋门口,有一马姓男子称该房屋为自己所有,进入院内要收回房屋。民警王昭、李宝忠到达现场了解到,齐某与马某两人本就相识,因房屋产权一事,马某对齐某一直怀恨在心,此次来到其家中就是“挑事儿”。经了解,房屋产权本就明晰,齐某没有到法院确定产权必要,民警对马某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和法律宣讲,一场“挑事儿”发狠的矛盾风波就此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