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争做金融好网民——邮储银行双鸭山市岭东支行理财经理李相飞

争做金融好网民——邮储银行双鸭山市岭东支行理财经理李相飞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李相飞现任邮储银行双鸭山市岭东支行理财经理,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作为人生信条,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敢于担当,勇于承担。她认为,对于一名理财经理来说,责任就是“为用户理好财,让用户满意,也让企业受益”。自她担任岭东支行理财经理以来,正是以此来努力践行着自己的岗位职责。

真诚相待,三方共赢。自2010年担任理财经理,她秉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理念,在上岗之前就刻苦学习跟理财相关的所有知识,从行里的产品说明书、基金、保险的相关折页,介绍到财经新闻、股票走势,每天忙的不亦乐乎。经历了股市的大起大落,许多用户都有点草木皆兵,只要不是银行存款介绍什么都摇头。她意识到,目前应该先让用户了解什么是银行理财产品,对投资类产品也应该也个正确的认识,想发展理财产品得先发展理财观念,俗话说“正人先正已”,了解产品只是做好理财业务的基础,更需要专业的理财知识做支撑,从理财规划师到国际金融师每一本职业证书都见证了她为做好理财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融行业是一项带有主动性的服务,理财业务更是一项深层次的服务,是一项贴心的服务,是一项个性化的服务。做好这一工作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却是最值得她去做的一件事,她热爱自己的岗位,也热爱自己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她会继续认真努力的工作,兢兢业业为邮储银行的发展作出贡献,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