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岭东区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提升行动

岭东区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提升行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我区集中开展了市容市貌整治提升行动。9月21日,区住建局、区城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区环卫站等多家单位联合对我区城乡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提升,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

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主动服务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市容市貌有新的改善。此次集中整治,共出动人员60余人,专业车辆2台。对滨水大道绿化带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同时,为方便小区居民出行,重新铺设了惠民路两侧的行道,提升宜居环境。城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对东矿路两侧动迁后残垣断壁进行清理,并拆除剩余旱厕。区住建局在滨水大道两侧挂置国旗,营造节日气氛。

通过集中整治,我区市容市貌明显改善,市民的城市意识、文明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整治工作成效初显。

市容市貌整治提升行动是区委、区政府推进环境美化、亮化和净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不断加强改善辖区市容市貌、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文明的新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