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迟国君到我区岭创纤维制品加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区委书记迟国君到我区岭创纤维制品加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1日,区委书记迟国君一行来到岭创纤维制品加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迟国君通过与相关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到,该项目对工作人员劳动技能要求不高,销售渠道稳定,发展前景广阔,收入可观,在提供“厂内岗位”外,同时还提供“厂外岗位”,这不仅使得家离加工厂比较远的待业居民能够打破空间限制,实现“居家上岗、居家赚钱”。还为我区部分待业居民提供了就业岗位,搭建了一条就业通道。

迟国君指出,一个项目的发展一定是共同努力的结果,产业的发展壮大既是区委、区政府和企业的心声,更是富民利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要求纤维制品加工中心要有强烈的质量安全意识,主动落实好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确保纤维制品质量安全。相关部门也要落实好行业服务职责,充分为企业谋福利、为行业谋发展,与企业共同推进纤维制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凯英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