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旅游 正文 岭东区第十届“7.16”消夏文化艺术节

岭东区第十届“7.16”消夏文化艺术节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7-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岭东区第十届“7.16”消夏文化艺术节


主题

“7.16”云游岭东

时间

2020年7月14日——7月16日

形式录播+直播
载体

微视岭东微信公众号、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魅力岭东抖音号

内容

旅游板块

行走青山绿水间

行走、体验、发现,记者带领观众行走四方,以新视角、新视觉展现岭东的自然风貌,赏美景、探寻人文奥秘、体验旅行乐趣,引领公众选择旅游目的地和出行方式,展现岭东的自然人文之美,体验地域风情,领略沿途风光。

直播板块

云游岭东·相约直播

7月16日11:30——13:30,首次开展线上直播活动,直播+旅游、直播+特产,最新宣传模式,最快传播速度,充分利用媒体融合,带领网友游览岭东大美风光。同时,好礼免费赠送,亲情回馈父老乡亲。

文艺演出板块

“云端”绽放 印象岭东文艺汇演

以歌为媒,以舞为介,把舞台架设在岭东区的湖光山色之中,利用多媒体平台,多维度展现岭东人乐观、好客的精神风貌,多角度呈现新时代、新社区、新活力,助力多彩“7.16”,展现魅力新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