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建党99周年】岭东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建党99周年】岭东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7-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煜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群第五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的初心和理想。


宣誓结束后,王煜同志和大家一起回顾了99年来我党走过的辉煌历程,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所有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相互勉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未来的挑战。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洗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开创我区宣传工作新局面。


7月1日,岭东区南山社区城市大党委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你我同行”迎“七一”主题党日宣传活动。南山街道包保领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忠辉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宣传活动。岭东区机关第九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就疫情期间的就业、劳动保障、医保相关政策对居民进行了专项宣传。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向小区进出车辆及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积极倡导健康的居家行为,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努力营造良好、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南山大党委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单700余张,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注度与防范意识,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岭东区北山城市社区大党委组织11个党支部40名党员开展了“入党誓词”活动,使广大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时刻庄严的宣誓。


北山城市社区大党委40名党员追忆建党99周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光辉历程。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心灵再次震撼,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彰显党员的风貌和昂扬斗志。



宣誓结束后,东明社区党员又来到博爱园正门卡口慰问所有在卡口进行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藿香正气颗粒,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岭东区教体局机关党支部以回顾党99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为契机,以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激励教育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攻坚任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七一“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教育机关党支部把志愿服务与城乡环境治理有机结合,全体党员对教体局办公楼周边杂草、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党员们在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树立了良好党员形象。


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既是庆祝党的生日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更好的推动党组织建设,持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