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主持召开岭东区棚户区搬迁安置领导小组推进会

迟国君主持召开岭东区棚户区搬迁安置领导小组推进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6-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8,岭东区棚户区搬迁安置领导小组推进会在区南山办事处召开。区委书记、区棚户区搬迁安置领导小组组长迟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宝生,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侯凯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孝,政府副区长张海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迟国君指出,下沉领导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提前部署,提前解决,提高办事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政策宣传,引导老百姓转变思想观念,切实让老百姓享受好政策多换位思考,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站在群众角度看问题,针对个性、共性的问题,只要是老百姓合理的利益,我们要坚决维护。 


迟国君强调,当前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要再发力、再加劲,任务分工再分配、再调整。棚改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压实落靠责任,统筹推进。各办事处要把群众工作做到位,力量调配更合理,工作跟进有速度。每家每户底数要清,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摸清底牌,了解居民的实际困难;要亮出底线,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坚决不能触碰政策的底线、法律的红线。

迟国君要求,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主要功能,做好整体计划部署,政策研究要透彻,把握住整体进度,倒排工期,保证工作效率,务必完成任务。两棚及相关单位,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相关单位相互配合,把工作做的更精细,同时要树立为民的情怀和理念。下沉干部要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畏难情绪,把握住这次检验和锻练的机会。要建立干部考评机制,对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严厉问责,对问题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严肃处理。要加快全面搬迁净地速度,同时要研究相配套的工作机制,为今后环境规划治理创造良好条件,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