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督导检查岭东区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

迟国君督导检查岭东区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6-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6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深入岭东区中心办事处、东山办事处、中山办事处、南山办事处等重点治理区域,督导检查岭东区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办事处包保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在中心办事处重点治理区域和东山办事处重点治理区域,迟国君与下沉同志深切交流,他强调,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让群众充分了解政策、理解棚改,支持棚改,端正态度,多换位思考,切实让百姓享受好政策,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群众生活的民生工程,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对棚户区安置工作要精准到人、精准到户,共性问题及时梳理。工作目标要明确,有时限的完成任务。


在中山办事处、南山办事处等重点治理区域,迟国君详细询问了棚改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下沉干部、办事处工作人员、两棚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要改进、调整工作方法,做好集中汇总梳理问题,集中解决。要形成上下联动,针对重点区域的问题建议现场办公解决,更好的保障居民的合法权益。要集中力量治违拆扒,依法治理违建,做到安置和拆扒同时进行。


 在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小组推进会上,迟国君要求,各办事处要调整任务分工,把队伍力量发挥好,重点区域重点治理,集中攻坚,重点突破,打破常规,树立担当作为意识,同时坚决不能突破政策底线。基层工作要做到位,加大推进力度,发挥好督导组作用,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