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双鸭山市岭东区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双鸭山市岭东区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6-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5月29日,岭东区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双鸭山市岭东区情况反馈会议,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王志鹏、副组长韩延平、联络员窦卓仁、市监委委员孙少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宏武出席会议。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反馈会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会上,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王志鹏按照领导小组领导审定的反馈意见稿进行了反馈。他要求,岭东区委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及时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剖析、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身作则,带头整改,从具体问题抓起,压实整改责任。

  迟国君代表岭东区委作表态发言。他说,要坚决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担当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转化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化与拓展巡视成果,并使之转化为强大的动能,推动岭东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速抓好巡视反馈整改任务落实。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指导意见,紧盯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全部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用好巡视成果,全力推进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巡视整改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省委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确保以大整改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强大动力,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以防汛救灾抗疫、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实绩,回应省委巡视组的关心关爱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期盼。

  区四大班子领导,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各党(工)委、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和区委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