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实地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及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实地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及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5-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建龙矿业、弘铁电务厂及鑫沙环保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对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并深入西山办事处实地调研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

  王崇峰对节假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企业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并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崇峰指出,各生产企业必须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标准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生产的先决条件,将安全生产作为经营的首要目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方案预案,强化岗前培训,落实规章制度,规范生产流程,排查安全隐患,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达产达效。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主动服务,帮助企业精准对接、精准落实各项扶持政策,鼓励引导市场主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克时艰,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西山办事处实地调研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时,王崇峰充分肯定了西山办事处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交流借鉴工作中有效经验,巩固当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用主动服务的意识,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换取百姓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提升棚改搬迁安置工作效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宝生,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侯凯英一同参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