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棚户区搬迁安置第五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岭东区召开棚户区搬迁安置第五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5-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4日,岭东区棚户区搬迁安置第五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崇峰、张亚军、刘长胜、王煜、马忠辉、马学兵、于宝生、侯凯英、郭孝、蔺彦所、王树怀、张海涛、车维军、徐长岭参加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侯凯英就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各包保组组长对近期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及提请领导小组研究解决有关问题的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迟国君指出,全区的棚户区改造安置工作现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有进度缺速度、有效果缺效率、有成效缺成果、有统帅缺统筹的现象。还存在工作不在状态,有畏难情绪,进度参差不齐,推进迟缓。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让群众充分了解政策、理解棚改,支持棚改,真正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群众生活的民生工程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迟国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加大统筹推进力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下沉到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调整包保领导和下沉干部力量,迎难而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细致地做好入户走访。强化目标考核,建立奖惩机制,对措施不力、工作滞后的,要严肃进行问责。加大严打“房倒”的力度,对干扰棚改动迁、倒买倒卖安置房屋等扰乱社会秩序、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确保全区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能够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