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迟国君检查我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棚户区安置工作

区委书记迟国君检查我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棚户区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4-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迟国君先后深入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羊鼻山林场防火卡点、中心办事处、锦炀煤矿、双兴时代二井检查安全生产和棚户区安置工作。

在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时,迟国君强调,各煤矿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煤炭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提高服务水平,指导煤矿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维护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检查棚户区安置工作时,迟国君指出,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群众按时回迁,为安置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长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候凯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