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迟国君深入长胜乡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区委书记迟国君深入长胜乡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4-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迟国君一行来到长胜乡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长胜乡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迟国君指出,要全力以赴抓班子、抓作风、抓队伍,履职尽责,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学习“三农”知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学习政策,掌握农业现代化的科技,从领导班子做起,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注重规划引领,结合各村实际,彰显地域特色,致力打造特色种植、养殖,促进经济加快发展,奋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在工作上追求务实,实事求是,言行一致,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在特色产业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农民收入。

  区委副书记张亚军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