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检查我区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检查我区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4-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一行先后深入区中山小学、双鸭山市第二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检查中,王崇峰仔细询问了学校概况、复学时师生的人数、班级规模,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应急预案制定、开学条件保障、教室安全管理等工作,现场查看了该校教室、隔离存藏室和隔离间的设施配备情况、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充分肯定了该校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王崇峰指出,要充分认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既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又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求学校全体教师在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克服困难,保障教学质量。

  政府副区长刘桂荣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