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有奖举报公告

关于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有奖举报公告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4-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依法查处并坚决遏制岭东区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违纪违法行为,严肃工作纪律,按照《双鸭山市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方案》(双政办规[2020]3号)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举报事项公告如下:

1.参与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的人员,不履行相关规定的职责或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的。

2.参与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的人员及相关部门出具虚假或有重大差错的评估报告的。

3.入户核查填报虚假信息、房屋确权作假、蓄意更改房屋面积及公示面积与实际面积严重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的。

4.在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过程中,办事拖拉、效率低下、吃拿卡要等不作为、乱作为行为的。

对举报内容经查实的实名举报人进行一次性奖励500元,多人举报同一案件的只对首个举报人进行奖励。对提供虚假举报信息、扰乱举报电话的人员,区纪委监委将依纪依法予以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移送司法机关。

举报电话:0469-2606990   

18904693398  

13394697747

岭东区纪委监委办公地点:岭东区东矿路南山老电影院旁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

                                                                             岭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鸭山市岭东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