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调研我区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调研我区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3-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一行先后对建龙钢铁有限公司钒氮合金项目合鑫采石有限公司玄武岩球形材料加工项目东湖旅游度假有限责任公司温泉康养度假中心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在建龙钒氮合金项目现场,王崇峰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订单、设备安装、产能、市场行情等情况后,王崇峰指出,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提出来,区委、区政府会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同时,始终要把安全建设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融入到企业建设生产的全过程、全环节,确保科学操作、规范管理、安全生产。

  在合鑫采石有限公司玄武岩球形材料加工项目基地,王崇峰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王崇峰指出,企业一定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按照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保护好生态环境。要强化员工管理,备足防疫物资,扎实做好员工防护工作。要做好安全检查,统筹安排人力,加快恢复产能。

  在东湖温泉康养度假中心,王崇峰指出,东湖温泉是我区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是我区旅游的引爆点和聚焦点。东湖温泉项目的落地,对于我区培育温泉康养产业、丰富旅游和服务业态、完善旅游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准施策,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东湖温泉项目建设,力促项目尽快建成、及早见效,把东湖温泉这一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项目单位要加强资源调度,统筹安排施工,盯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施工安全。要着力提升项目运营管理水平,要深入挖掘东湖温泉的养生保健价值,推进东湖温泉与旅游深度融合,围绕吃、住、游大力丰富旅游业态,加快推动温泉康养产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侯凯英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