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岭东区通达社区疫情期间不忘关爱贫困家庭 开展送温暖活动

岭东区通达社区疫情期间不忘关爱贫困家庭 开展送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3-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岭东区通达社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贫困户的生活,全面摸排扶贫户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问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3月24日,经社区主任联系社会爱心人士王一淇先生,来到社区帮扶慰问居住平房区的特困残疾人李超、杨国成,孤寡老人李庆友,张晓伟,王一淇先生购买了大米、白面、豆油、香肠、挂面、面包、青菜等,共计人民币1966元。通达社区主任、党员志愿者协同帮扶王一淇先生深入各扶贫户进行走访慰问,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王一淇先生看到杨国成家没有烧火柴和煤,就从兜中掏出800元钱,让他买烧火柴和煤。在走访贫困群众时,社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生活物资,给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仔细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护好自身安全,自觉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管好自家人,做到不串门,不聚集,搞好家庭环境卫生,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社区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贫困户深受感动,连声地说:“感谢刘主任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