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岭东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岭东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1-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委宣讲团成员、双鸭山市委党校教授、教研室部主任贾日昕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中国之治”再出发为题,为我区党员干部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思路清晰、宣讲内容丰富。贾日昕教授的报告在我区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对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很强的指导。

迟国君指出,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在学习过程中,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做好表率,带头学习并深入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迟国君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要下功夫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区委宣传部要结合贾日昕教授的宣讲内容,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全区学习计划,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好此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务必将学习效果现实化,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成为我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纲领。

迟国君强调,大家要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创新意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做好2019年的收官工作,更要做好2020年的谋划工作,推动岭东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