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王崇峰检查岭东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王崇峰检查岭东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1-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崇峰带领应急管理、煤管、消防、住建、市场监管和民政等部门深入东盛煤矿、双达供热、博阳超市、佰寿之星老年公寓进行节日期间安全检查。


王崇峰一行先后检查了节日期间各企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王崇峰强调,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各企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及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王崇峰要求,各监管行管部门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采取服务指导与安全监管并重的原则,强化问题和隐患的排查治理,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措施的落实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侯凯英,副区长刘桂荣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