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迟国君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书记迟国君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30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带领区应急管理、煤管、住建和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入合鑫采石场、长山煤矿、双达供热、优来客等企业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迟国君详细了解企业节前生产经营状况和节日期间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

迟国君指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仅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事关全区安全稳定大局。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严、细、实”的工作举措,强化服务指导,细化安全监管措施落实,确保元旦及今后一时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迟国君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细节管理和过程管理,规范从业人员安全行为,并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等工作。尤其是在检查供热企业时强调,供暖是我区民生重要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供热企业要把居民冷暖记在心上,保障供热设备安全运行,保质保量供热,为全区居民营造一个温度舒适良好的居住环境。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侯凯英,副区长张海涛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