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承诺 正文 岭东区卫生健康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岭东区卫生健康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实现政务领域良好信用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岭东区卫生健康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服务态度承诺: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文明礼貌、热情周到,恪尽职守,医务人员挂牌服务,卫生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工作中文明服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对基层和群众来电来访,热情接待,认真受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二、规范审批承诺;规范审批制度和审批流程,压缩审批前置要件及时限。局内承办的审批事项,凡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要件齐备、符合办理程序的,“办事一律不求人”;凡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要件不齐备、不符合办理程序的,“无论找什么人,一律不办”。政务事项监督电话:4316988。涉及委属医院为承诺主体的事项,区卫生健康局负责导、监督。看病就医监督电话:4317100。

三、执法承诺:严格执法程序、执法依据、执法要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执法人员统一持证上岗,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发展,树立良好的形象。依法管理医疗市场,打击非法行医行为,维护医疗市场秩序。卫生监督举报电话:2605045。

四、信访服务承诺:对来访群众接待热情、服务周到、文明耐心,办事高效,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等不良现象。及时调查处理信访案件,在规定天数内办理完毕,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环境问题。

五、廉洁自律承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的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全局风清气正。局机关及系统内部义务人员、卫生执法人员不得利用职权或工作之便谋取私利,对“红包”、“回扣”以及吃拿卡要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承诺方:双鸭山市岭东区卫生健康局

负责人:陈英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