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承诺 正文 岭东区审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岭东区审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实现政务领域良好信用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岭东区审计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紧密围绕经济工作中心,加强审计监督,高质量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办和上级审计机关下达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为我区构建和谐社会和经济发展服务。

二、服务态度承诺: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审计中要与被审单位平等相待,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审计结果要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与被审计单位发生意见分歧时,要心平气和,以理服人,不说过头话,不感情用事,杜绝以监督者自居的行为发生。

三、执法承诺:严格执法程序、依法审计、客观公正、文明执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利益。

四、信访服务承诺:对来访群众接待热情、服务周到、文明耐心,办事高效,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等不良现象。对群众反映审计人员违法违纪、以权谋私、执法不公、效率不高、态度不好等问题,我们将采取切实措施,坚决查处和纠正。

五、廉洁自律承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的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八不准”的工作纪律,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全局风清气正。




承诺方:岭东区审计局 

负责人:张晓棠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