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扩大)学习会议

岭东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扩大)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3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议,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迟国君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培生、张启鹏、张亚军、刘长胜、王煜、马忠辉、马学兵、于宝生、侯凯英、金晓明参加会议。区领导蔺彦所、王树怀、刘桂荣、马喜凤、车维军,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及区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培生以《学习尊崇宪法,坚持依法行政》为题,从五个方面为我区干部讲解了宪法的重要意义。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迟国君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实施宪法摆在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全区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站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


迟国君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