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于宝生深入岭东区中山街道党工委联系点座谈指导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于宝生深入岭东区中山街道党工委联系点座谈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1-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促进主题教育推深做实取得新成效11月2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宝生深入岭东区中山街道党工委联系点座谈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于宝生首先听取了中山街道党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社区搭建帮办服务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社区服务要变“被动”为“主动”,将入户走访常态化,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将便民服务真正落实落地。随后,围绕公交站点远部分居民出行不便、楼道卫生不好、防盗门损坏、部分楼房漏雨等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与街道党工委党政负责人、社区支部班子成员深入交流,面对面征求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党组织要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自己工作的方向,通过主题教育武装头脑,强化自身本领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推进在建服务项目和保障民生服务上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落实第一时间学习制度,在支部群设立第一时间学习宣传员,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掌握核心原理贯穿街道工作始终;要善于把常规工作进行提炼,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探索街道社区管理的新模式要立足实际,关注社区基层、公共建设等领域,结合社会管理、社区治理等问题,帮助社区建立机制,切切实实群众解决问题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