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议

岭东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0-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9日上午,岭东区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议。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迟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培生、张启鹏、张亚军、刘长胜、王煜、于宝生、王军、金晓明参加会议。区领导郭孝、肖冰、蔺彦所、王树怀、刘桂荣、马喜凤、车维军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并交流心得体会。


迟国君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纳入主题教育的学习当中,一体化的学习,这是我区主题教育学习的主要任务。同时,要结合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把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我们主题教育当中的重要内容,认真的贯彻,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起,真正的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的做到两个维护


迟国君要求,要结合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省委对我区正在进行的巡视工作,结合老百姓的烦心事、困难事,去查找差距和不足,去检视存在的问题,去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包括各级的党组织,都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最主要的落脚点落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上。


迟国君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当前工作,按照全区工作总体的思路和安排,把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好落实好,把项目建设工作、民生工作、实验区创建等全区各项工作都要抓紧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我们手头的分管工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做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岭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