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

迟国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0-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迟国君带领相关部门同志,来到我区信访局、交警队、南山派出所、区应急局、区煤管局看望慰问了在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在区交警大队,迟国君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责,规范执法,切实把群众的出行环境、治安秩序维护好,同时,还看望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在区南山派出所,迟国君对广大民警放弃节日休息,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合理用警、科学用警,确保公安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全力保障国庆假期安全稳定。


在区应急局和煤管局,迟国君对国庆节期间坚守在基层安全监管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他们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良好的战斗姿态,随时应对突发案件和群众求助,努力为百姓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区委副书记张亚军,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侯凯英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