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五十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岭东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五十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0日下午,区委第十二届五十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区委常委张亚军、刘长胜、王煜、马学兵、于宝生出席会议。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郭孝、肖冰、蔺彦所、王树怀、刘桂荣、侯凯英、车维军,区法院院长王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金晓明,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区属各委办局及驻区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到绥化市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时的指导意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大庆、牡丹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在双鸭山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的指导意见精神;张庆伟同志在听取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和《省委巡视组组长王志鹏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岭东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关于2018年度主要责任指标考评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分解落实市考核我区主要责任指标任务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岭东区有关领导干部抓招商上项目2019年考评办法》(讨论稿)、《岭东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实施方案(2019年—2020年)》(讨论稿)。


迟国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突出从严从实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细落实。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责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成立专班,召开会议,做好保障。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好的作风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迟国君还就我区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