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召开市委第三指导组对我区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岭东区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召开市委第三指导组对我区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在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室,岭东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现阶段情况汇报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各党(工)委、总支书记,指导组全体成员,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第三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听取了8个区委指导组及各工作组近阶段工作情况汇报。 

于宝生要求,主题教育办公室、各指导组、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市委第三指导组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改进措施,要具体细化时间,抓好整改落实,抓出成效。

于宝生指出,要抓实“8+1指导小组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区主题教育的抓手,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将指导责任落实到位,要按被指导单位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指导,要了解工作要求,要掌握被指导单位具体情况,要给出具有可实施性的指导意见。


于宝生强调,各工作小组、指导组要紧密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各指导组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做到讲原则不讲关系、讲规则不讲面子,指导工作要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切实做好全区的主题教育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