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巡视公告】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公告

【巡视公告】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公告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从2019年9月22日开始,对岭东区开展为期40天的常规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岭东区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岭东区委认真处理。

接访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东山国际酒店8405房间。

举报电话:0469-4028405  手机:13199221577

受理日期:2019年9月22日—11月8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

电子信箱:hljxslz@163.com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A004号邮政信箱,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收,邮政编码:155100。

来信截止日期为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