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席会议暨专项整治 食品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攻坚战会议

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席会议暨专项整治 食品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攻坚战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1日,区食安办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岭东分局、区教体局、农业农村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了开岭东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席会议暨专项整治食品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攻坚战会议。

会上食安办主任宣读了岭东区专项整治食品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攻坚战实施方案。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及时上报工作信息、统计报表,工作总结。

会上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提出了各自领域的见解和认识,重新梳理了各自职责,各单位重新确认了联络员名单,加强信息沟通,确保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岭东区食安办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