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目录 正文 卫健局

卫健局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服务职能类

1、单位名称

双鸭山市岭东区卫生健康局

2、单位概况

2019年政府机构改革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改名为卫生健康局。卫生健康局的职能是:负责组织和实施省、市、区有关卫生和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为辖区居民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分析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形式,制定工任务 ,提出工作任务,定期向区委、区政府提出报告和建议,发挥职能部门的参谋作用;协同有关部门编制全区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3、单位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

单位人员共有9人,其中内设局长室和办公室。

4、服务岗位

(1)局 长:陈 英 主持岭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全面工作。

(2)副局长:车昕宇 负责办公室工作。

(3)科 员:董亚忠 负责农村医疗工作。

(4)科员:谭少奇 负责医政、公共卫生工作。

(5)科员:张连东 负责计算机管理、财务工作。

(6)科员:刘美辰 负责财务工作。

(7)科员:孙海凤 负责失独家庭、独生子女证发放工作。

(8)科员:闫春涛 负责流动人口工作。

(9)科员:吴彩云 负责妇幼、健康档案工作


5、岗位资质 无

6、岗位职责

执行人口计划生育、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统计工作,规划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全民性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的综合性、前瞻性调查工作。

7、工作标准

(1)局 长:陈英 主持岭东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全面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带领全局职工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带领全局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卫生和计划生育方面的有关政策、法规、规章制度。

(2)副局长:车昕宇 接收上级文件、安排对下级工作部署。

(3)科员:董亚忠 定期向上级计生部门上报专业报表,确保报表及时准确。

(4)科员:谭少奇 定期向上级计生部门上报专业报表,确保报表及时准确。

(5)科员:张连东 定期向上级计生部门上报专业报表,确保报表及时准确。

(6)科员:刘美辰 定期向上级计生部门上报专业报表,确保报表及时准确。

(7)科员:孙海凤 定期向上级计生部门上报专业报表,确保报表及时准确。

(8)科员:闫春涛 定期向上级计生部门上报专业报表,确保报表及时准确。

(9)科员:吴彩云 定期向上级计生部门上报专业报表,确保报表及时准确。

二、服务项目类

1、服务事项

宣传卫生和计划生育法律、十一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法规,办理各类计划生育相关证件、核定上报农村奖励扶助人员。

2、服务标准

按照工作程序在承诺时限内办理。

3、服务时限

按要求准确、及进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服务监督类

1、监督电话15590847222

2、监督人(联系人)陈英

3、监督内容:设举报电话15590847222

四、工作动态:

1、公开形式

(1)双鸭山岭东区政府网

(2)社区、办事处、人口文化大院设立公示板;

2、公开范围: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