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岭东区应急管理局8月份大曝光企业名单

岭东区应急管理局8月份大曝光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8-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序号

所属地

企业名称

重大隐患问题和严重违法行为

企业法定代表人

(单位主要负责人)

行业领域

备注

1

岭东区

双鸭山市盛鑫采石

有限公司

1、采场警示标志不足;2、高空运输皮带下方缺少安全防护设施;3、个别电动机传动轮缺少防护罩;4、现场未提供内业资料(相关证照、安全设施设计、安全评价报告、培训档案、施工组织设计);5、未制定“大体检”、“大执法”活动方案、未开展自检自查;6、废弃2号破碎机周边无安全防护设施;7、临时电器维修无停送电警示标志。

刘忠学

非煤矿山

 

2

岭东区

双鸭山新时代水泥

有限责任公司

制成车间2019年4月份全员综合安全培训考试部分试卷非本人答卷

佟兆启

建材

 

3

岭东区

双鸭山鑫沙环保

有限公司

1、未健全部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档案。2、新上岗的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时间不足。3、变更管理制度不健全。4、未建立事件管理制度。5、企业无危险化学品“一书一签”。6、企业设备定期检查记录和巡回检查记录不完善。7、未建立仪表管理台账。8、浸出工序浸出液泵一电机传动部位无防护罩。9、原料作业区上料处无踢脚板。10、焙烧作业区交接班记录无人员签字。11、焙烧作业区作业长不能熟知本岗位安全生产职责。12、化验室无洗眼器。13、浸出工序废水池上部电机二次接线松动。

方戬

危险

化学品

试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