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深入基层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并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迟国君深入基层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并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8-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迟国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各办事处防汛工作。迟国君一行先后来到各街道办事处、东湖水库大坝实地检查我区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受灾群众及贫困家庭。


迟国君在检查马蹄河沿岸时强调,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摆在当前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工作。


在东山办事处贫困群众家中,迟国君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困难要提出来,党和政府一定会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随后,迟国君一行又来到南山办事处辖区看望受灾群众,听取受灾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妥善安排群众生产生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副区长刘桂荣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