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检查长胜乡防汛救灾工作

迟国君检查长胜乡防汛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8-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7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长胜乡团山村检查防汛救灾工作,并看望受灾群众。

迟国君一行实地察看团山村被洪水冲毁的桥梁、河道及毁坏的田地,并听取救灾防险工作的汇报。

迟国君强调,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保障农户生命财产安全。迅速开展道路疏通和灾后清理工作。要健全机制,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帮助受灾群众排忧解难。


迟国君在看望受灾农户时勉励农户要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力争将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责成现场相关单位,要尽快摸清受灾情况,发挥各自职能,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副区长侯凯英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