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承诺 正文 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承诺

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承诺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承诺

1.疾控中心本着立足本职、服务全局、发挥优势、求真务实的原则,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及满足城乡广大人民群众对疾病预防知识的需求做出积极的贡献。
2.依法行政,加强传染病管理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一是在内部管理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各类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保正全区群众身体健康。
3.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的要求,以“预防为主”的方针,为辖区基层医疗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辖区的传染病发病率控制在全市最低水平,为岭东区的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成绩。
4、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信息
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热线服务电话:0469—2605043
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周成辉
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