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双鸭山岭东区第九届消夏文化艺术节启幕

双鸭山岭东区第九届消夏文化艺术节启幕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7-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黑龙江经济网讯(姜磊 记者 高嘉慧)7月14日上午,双鸭山岭东区第九届消夏文化艺术节在数百名来自双鸭山市各县区及佳木斯、大庆、鹤岗、桦南等市县的旅游爱好者及骑行爱好者见证下隆重启幕。


众所周知,“7.16”是我们伟大主席毛泽东畅游长江的日子,此次“7.16”系列主题活动为期一周,活动内容由志愿+运动、社区+文艺、乡村+美食三大板块构成,包括消夏文化艺术节首日举行的首届自行车骑行运动和7月16日举行的第六届徒步大会、东湖小龙虾美食节、社区文化专场演出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岭东区第九届消夏文化艺术节主题专场文艺演出等。


开幕仪式后,举行了近300名骑行爱好者参与的消夏文化艺术节首届自行车骑行运动。同时,东湖小龙虾美食节喜迎八方游人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