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质量提升工程”——迎庆建国70周年专任教师诵读展示

岭东区“质量提升工程”——迎庆建国70周年专任教师诵读展示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祖国70岁华诞,提升我区教师朗诵水平及语文素养,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6月24日下午,岭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在中山小学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岭东区质量提升工程——迎庆建国70周年专任教师诵读展示”活动,内容以歌颂祖国、歌颂党、赞美大好河山的诗歌、散文诗为主,并辅以适宜的音乐背景,有效增强了诵读效果。

比赛中,教师们用抑扬顿挫的话语演绎精华,用丰富多彩的感情传承永恒,用恰到好处的动作诠释内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不忘初心 绽放风采》、《有一种美好,叫教师》、《我爱你,中国》一篇篇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文章,在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朗读中,在悠扬和谐的音乐渲染下,散发出无穷韵味。台上老师演绎真情,台下老师欣赏、学习,精彩的诵读节目使得会场掌声不断。

此次诵读展示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诵读水平,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次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更提升了校园的精神底蕴和文化品位,让书香飘满校园,让教育充满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