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培训班

岭东区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培训班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严格贯彻《党章》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6月19日,岭东区委组织部组织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党员在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此次培训班共计85名学员参加。 

区委组织部精心组织课程,邀请了岭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同志为学员们讲解了《如何学习党章》,讲述了党的发展过程,和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及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学员们受益匪浅。同时还聘请教师围绕习近平两次来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课程进行授课,组织学员们观看了《党章教育》影视片,让学员能够全面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知识,对党有深刻认识。

培训的最后还安排了有针对性的测试,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