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岭东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3日上午,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亚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长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忠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宝生,区检察院检察长金晓明,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长胜乡、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观看并研讨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迟国君指出要把握好工作细节,突出宣传重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全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实施方案》。

针对我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状,迟国君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抓好。要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的迎检准备工作,各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专项小组要研究好、部署好、落实好工作任务,抢前抓早做好对上衔接工作。要继续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各相关单位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全面掌握,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熟烂于心、了然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