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举办首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岭东区举办首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和活跃岭东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在竞争、拼搏的比赛中燃起为岭东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发向上的热情。

6月12日,由岭东区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区委书记迟国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区政协主席张启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宝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蔺彦所出席比赛开幕式。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区属各部门、驻区单位的10支球队,42人参赛。

在区委书记迟国君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现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对战双方严阵以待,在发球的瞬间迅速挪动脚步,灵活运用各种战术,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高招层出不穷。赛场下,气氛热烈,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区党群一队拔得头筹,成为本届比赛冠军。区政府联队位居第二,中山小学队获得季军。区教育体育局、岭东二中,岭东区检察院,岭东区税务局,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一直以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体活动,每年举办多项全区性职工体育活动,以此推动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引导广大职工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