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四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岭东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四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6日下午,区委第十二届四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区委常委张亚军、刘长胜、王煜、马忠辉、于宝生出席会议。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郭孝、蔺彦所、王树怀、刘桂荣、侯凯英、车维军,区法院院长王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金晓明,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及驻区单位、区属各委办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中医药发展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我区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暨第三十届哈洽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后,迟国君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做好迎检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积极配合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聚焦重点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各单位要聚焦重大案件、聚焦破伞打网、聚焦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

在听取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后,迟国君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来武装头脑。区委宣传部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提前开展好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查找问题,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招商引资做贡献大讨论、优化营商环境和创建社区工作拿出调研计划。要提前打造活动载体,按照要求结合实际筹划好各项工作。

迟国君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