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正文 岭东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应急管理岭东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岭东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应急管理岭东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切实开展好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5日,在区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月”和“应急管理岭东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主持。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区“安全生产月”和“应急管理岭东行”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全区“安全生产月”和“应急管理岭东行”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和市的部署上来,通过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好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应急管理岭东行”活动,进一步推动属地责任、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安全意识提升年”和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和大曝光等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讲、警示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曝光专题行等工作,并及时报送相关工作信息,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