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守护蓝天,岭东检察与你同行

守护蓝天,岭东检察与你同行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在博爱园小区法律广场开展了“守护蓝天,岭东检察与你同行”的宣传活动。

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晓明带领检察干警在岭东区博爱园法律广场,利用大屏幕向人民群众宣讲环保知识,发放环保、公益诉讼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现场对人民群众环保知识和公益诉讼咨询进行解答。

岭东区检察院干警对我院办理的环境保护公益诉讼典型案例进行介绍,向人民群众展示了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以来“蓝天保卫战”的成果和污染防治的决心。岭东区人民检察院与岭东区环境保护局互相协作,形成环境领域公益保护合力,共同撑起环境“保护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识到环境保护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必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岭东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护蓝天白云,共筑绿色家园,为美丽岭东建设贡献力量。